当前位置:

【郴州】市地税稽查局荣获湖南省打击发票违法犯罪活动工作先进单位

来源:红网 作者:谭铁强 编辑:马灿 2018-01-11 10:10: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1日讯(通讯员 谭铁强)近日,从湖南省打击发票违法犯罪活动工作协调领导小组传来喜讯,郴州市地税稽查局荣获2015—2016年度打击发票违法犯罪工作先进单位,这是继该局刘志进同志受到国家税务总局通报表扬为2015年度打击发票违法犯罪活动工作成绩突出的个人之后,在此专项工作上取得的又一重大荣誉。

  近年来,郴州地税稽查局积极开展打击发票违法犯罪活动工作,向市地税局进行专题汇报,争取领导重视与支持,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专门实施方案,要求各县市区局成立相应机构,在全市系统建立主要领导主动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相关部门协同抓的工作机制。确定检查的重点行业,与计划检查、随机抽查、异地稽查相结合,选取重点企业进行重点检查,做到查税必查票,特别是对开具虚假发票进行严厉打击。将查处任务分解并纳入绩效考核,确保职责明确、任务清晰,建立微信群,及时传达工作部署、临时安排,及时反馈情况,为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据介绍,2015—2016年度,该局共查处非法发票271份,涉票金额8000多万元,查补各项收入477万元,特别是联合郴州市公安局、市国税局相关部门查处制售假发票案件一起,发票打假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谭铁强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1/11/452739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