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醴陵地税真情帮扶 横江村委感恩赠旗

来源:红网 作者:朱明忆 苏珊珊 编辑:马灿 2018-01-11 10:09:47
时刻新闻
—分享—

赠旗现场

  红网时刻1月11日讯(通讯员 朱明忆 苏珊珊)1月9日,醴陵市官庄镇横江村村书记曾和兵、村主任付志仁一行,不顾严寒专程来到醴陵市地税局,代表横江村村支两委向该局赠送了锦旗,锦旗上刻印的“情系百姓解民忧 精准帮扶办实事”十四个字饱含了全体村民满心的感激和真诚的褒扬。

  自2015年结对帮扶该村以来,该局党组高度重视扶贫工作,全体班子成员带头参与,并派出扶贫工作队队员进行帮扶,定期走访、积极沟通、一户一策、授贫以“渔”、精准实施。2017年共组织扶贫资金10余万,主要用于贫困户产业发展、就医、助学等,并联系社会基金长期捐助3位贫困学子,全年完成易地搬迁集中安置4户。该局8户帮扶对象全部实现脱贫,并协助横江村通过省、市级验收如期退出省级贫困村。

  醴陵地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永清代表该局接受了锦旗,并与村书记、村主任进行了座谈。在座谈中,李永清表示,在村支两委的带领下、在扶贫工作队和后盾单位的努力下,2017年扶贫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锦旗是对该局帮扶干部的激励和鞭策,醴陵地税局将继续尽心帮扶,大力支持横江村扶贫工作,争取为百姓办更多实事。

来源:红网

作者:朱明忆 苏珊珊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1/11/452739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