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2366】什么情况下,税务机关可优先受理预约定价安排申请?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 编辑:马灿 2018-01-11 09:59:30
时刻新闻
—分享—

  答:在什么情况下,税务机关可以优先受理该企业提交的预约定价安排申请?

  答: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完善预约定价安排管理有关事项的公告》(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6年第64号)第十六条规定:“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税务机关可以优先受理企业提交的申请:

  (一)企业关联申报和同期资料完备合理,披露充分;

  (二)企业纳税信用级别为A级;

  (三)税务机关曾经对企业实施特别纳税调查调整,并已经结案;

  (四)签署的预约定价安排执行期满,企业申请续签,且预约定价安排所述事实和经营环境没有发生实质性变化;

  (五)企业提交的申请材料齐备,对价值链或者供应链的分析完整、清晰,充分考虑成本节约、市场溢价等地域特殊因素,拟采用的定价原则和计算方法合理;

  (六)企业积极配合税务机关开展预约定价安排谈签工作;

  (七)申请双边或者多边预约定价安排的,所涉及的税收协定缔约对方税务主管当局有较强的谈签意愿,对预约定价安排的重视程度较高;

  (八)其他有利于预约定价安排谈签的因素。”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

编辑:马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