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县地税局举行2017年度综合述职测评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夏俊杰 编辑:胡芙 2018-01-11 10:31:40
时刻新闻
—分享—

株洲县地税局举行2017年度综合述职测评大会

  红网时刻1月10日讯(通讯员 夏俊杰)1月9日,湖南省株洲县地税局举行2017年度综合述职测评大会。

  会上,株洲市地税局综合考核测评小组组长、监审室主任毛海波代表市局党组向全体参会干部说明了举行综合述职测评大会的重要性,并对会议流程、要求进行了具体讲解。

  随后,株洲县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友林就2017年度县局班子履职尽责、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党建工作、干部选拔任用及学法用法守法工作开展情况,作综合述职。县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贺众欢就县局纪检组履行党风廉政监督责任落实情况,作综合述职。

  述职结束后,毛海波谈到,株洲县地税局2017年奋发有为,勇于出点子、敢于担担子,取得了全市地税系统多个第一,工作成绩斐然,值得肯定。

  会后,在市局考核组的安排及全程监督下,全局干部对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接下来,考核组还将查阅相关资料,并随机选取县局部分干部进行谈话,全面掌握了解县局2017年工作开展情况,并给出客观工作的测评结果。

来源:红网

作者:夏俊杰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1/11/452672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