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鹤城国税工作点评会:摆问题 明方向 促落实

来源:红网 作者:肖典祖 编辑:胡芙 2018-01-10 17:01:09
时刻新闻
—分享—

怀化市鹤城区国税局2017年工作点评及2018年工作规划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月10日讯(通讯员 肖典祖)“2017年积极打造‘户籍+项目’征管模式,有效破解跨区域建筑业税源管理难题,亮点工作被市局评为一类项目……‘三员’身份意识不强,队伍整体素养不高、钻劲不足、活力不够……”在1月8日至9日举行的湖南省怀化市鹤城区国税局2017年工作点评及2018年工作规划会上,税源管理三科科长张茂玉将2017年工作情况和2018年工作规划向局党组作了汇报。

  在随后的领导点评中,鹤城区国税局局长熊星指出:“税源管理三科队伍稳定,‘一岗两责’履行到位,组织收入占全局一半,为全局税收任务的完成作了贡献,亮点工作有特色,但整体队伍素质不高、活力不足,税源基础管理有提升空间。2018年,要加强政治业务学习,盘活存量税源,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抓实‘务虚’工作,推动工作‘务实’”。

  一讲一评,既摆问题,又明方向促落实。这是鹤城区国税局2017年工作点评及2018年工作规划会上的亮点。

  两天会议中,鹤城国税办公室、纳税服务科、天星税务分局等16个单位主要负责人带领副职,向局党组汇报了2017年工作情况及2018年工作规划,按照分管领导、其他领导、局长的顺序逐一点评,以具体实例,直指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对症开处方”,给出整改措施促落实。

  “为切实改进工作中存在的学习能力不足、统筹协调不畅、工作效率不高等问题,我们以点评会的形式,搭建一个抓执行力提高、抓问题管理、抓统筹协调的平台,以全面落实好各项工作部署,促进2018年工作更上一层楼。”熊星说道。

  鹤城国税中层正副职干部表示,像这样把问题放在台面上讲,面对面谈,感受到压力的同时,也增强了工作的动力。当前国税工作任务繁重,通过领导点评,干部们切实认识到工作中的不足,便于及时补好短板。2018年,将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履职尽责,在压力中不断进步,在执行中看到实实在在的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肖典祖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1/10/452674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