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古丈地税党风廉政建设注重预防在前

来源:红网 作者:黄彪 编辑:马灿 2018-01-09 16:01: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9日讯(通讯员 黄彪)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日前,湖南省古丈地税采取多项措施认真预防。

  该局把握关键“节点”预防。在元旦、春节等传统节日前夕,及时传达上级工作要求,通报各级纪委查处的有关廉政建设的典型案例,通过案例警示教育,确保全体干部不闯红灯、不越底线过“廉节”,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

  同时管好重要“时点”,该局廉政建设工作坚持抓早抓小,在干部提拔、婚丧嫁娶等重要“时点”上,坚持廉政谈话谈心制度,做到早提醒、早预防、早纠正。此外,该局还向相关纳税人发放廉政调查问卷,实现监督在前,挺纪在前。

  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上,古丈地税还层层签订责任状,着力开展 “廉政文化进机关”活动,开展廉政知识测试、廉政承诺、廉政谈话,制作廉政标语在电子屏幕滚动播放。近年来,古丈地税被县委县政府多次评为县党风廉政建设先进单位。

来源:红网

作者:黄彪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1/09/452568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