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国税局召开基层建设现场会

来源:红网 作者:夏艳红 编辑:马灿 2018-01-09 15:46:54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月9日讯(通讯员 夏艳红)近日,益阳市国税局在资阳区局召开全市系统基层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税务总局基层工作会议精神和湖南省国税局关于加强基层建设的实施意见,回顾总结近年来全市国税系统基层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今后一个时期基层建设工作任务。

  2016年以来,益阳市国税局狠抓基层建设,坚持经费向一线倾斜、经验从一线总结、人才从一线发掘,采取系列措施持续推动以夯实基层,加强基础为内容的“双基”建设,基层工作基础更加扎实,基层面貌明显改观,税务形象不断提升,各方面工作取得新的成效。

  2017年,该局2个基层县区局、1个直属局被评为省级文明标兵单位、省级文明窗口单位,4个基层单位被评为市级文明单位。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强化风险管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纺织、服装、竹木等重点风险行业整治虚开虚抵专项行动,共核查发票20969份,对209户纳税人采取核减发票措施,对124户纳税人采取降低发票开具限额措施,虚开需抵现象得到有效遏制。

  会上,益阳市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向阳指出,2018年,益阳市国税局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坚持集成导向,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抓重点,强弱项,补短板,在夯实征管基础,提升风险管理水平上下功夫,在规范执法程序,建立完善税收工作指引上立规章,在狠抓队伍建设,凝神聚力抓党建上谋实效。他要求基层单位通过抓实党建筑魂、配优班子聚力,带强队伍固本,真情服务暖心等措施,推动基层建设取得更大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夏艳红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1/09/452566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