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江华县国税局开展2017年重点工作项目展示评比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晓园 编辑:马灿 2018-01-09 12:48:35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月9日讯(通讯员 李晓园)为优化管理、提质增效,提升站位、破解难题,达到促进工作、激励上进、鞭策后进的目的,近日,江华县国税局开展2017年重点工作项目展示评比活动,会议室里气氛庄重、群情振奋,时而沉寂聆听、时而掌声雷动。

  本次评比全局16个部门共有15个重点工作项目参与,项目内容涵盖企业风险分级分类、建设法治税务示范基地、国地税合作、文明创建等多个方面。各参评人员主要从方案制定、开展情况、取得成效以及工作规划对重点项目进行了全面展示。6名县局党组成员担当评委一职并逐项打分,当场亮分,该评分将直接计入该部门当年的绩效考核分值。

  经过激烈的角逐,办公室、人事教育科、税源管理二科与沱江分局的重点工作项目因筹备完善、成效明显、演示清晰获得广泛好评,被评为全局前三。至此,江华县国税局2017年度重点工作项目评比圆满收官。

  一步一个脚印,一年一个台阶。2017已然结束,2018的画卷才刚刚展开。2017年,江华国税因各项重点工作的亮点纷呈而结下累累硕果。新的一年,江华国税人也将奋勇进取,扬鞭策马,在税收事业现代化征程上不停歇、不懈怠,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李晓园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1/09/452549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