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地税系统2017年异地稽查查补税款1301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陈建明 潘晓艳 编辑:马灿 2018-01-09 09:47: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9日讯(通讯员 陈建明  潘晓艳)近日,据湖南省株洲市地税局稽查局统计,2017年株洲市地税系统异地稽查共计查补税款1301万元,除4户专业市场管理公司因株洲市地税局统一安排检查进度尚未结束检查外,其余16户均已结案,收到了预期效果。

  本次检查由株洲市地税稽查局牵头,抽调23名稽查人员组建5个检查小组。与往年异地稽查工作有所不同,2017年异地稽查与专项检查相结合,20户检查对象中10户为专业市场管理公司,主要检查被查对象2014年1月1日至2016年12月31日共计3年的纳税情况。

  株洲市城区案件的审理、执行工作由株洲市地税稽查局负责,株洲市县级案件的审理、执行工作由检查对象所在地的县(市)地税局稽查局负责,株洲市地税稽查局对执行情况进行督促、通报。

  为确保检查工作顺利推进,株洲市地税稽查局从“廉”入手,以“廉”护航。检查前,株洲市地税稽查局积极开展廉政教育,就廉政工作规定四条“铁”律,明确各检查组长为廉政工作责任人;检查中,株洲市地税稽查局领导带队到各检查组驻地督查廉政工作,上门听取纳税人的意见建议,开通廉政举报渠道,诚邀社会各界和纳税人监督。同时,株洲市地税稽查局将廉政情况纳入异地稽查工作考核重要内容之一,通过廉政问卷调查、案件复查、廉政述职等形式,严格考核稽查员的廉政情况,发现线索一查到底,严格责任追究。

来源:红网

作者:陈建明 潘晓艳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1/09/452517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