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县国地税“三合作”提升纳税服务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夏俊杰 编辑:胡芙 2018-01-09 09:28: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9日讯(通讯员 夏俊杰)为进一步提升纳税服务水平,缩短纳税人办税等候时间,提升纳税人对税务部门的满意度,1月8日,湖南省株洲县国税局、株洲县地税局正式启动纳税服务合作提质行动,通过开展提质行动,切实提升全县纳税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纳税人的满意度。

  株洲县国地税局首先在业务办理上合作。以“一窗一人”办税模式为基础,严格落实总局国地税合作工作要求,根据纳税服务规范,对要求国地通办的业务全面通办,落实税费同征,要求前台人员征收时,确保国、地税税费同步征收到位。

  其次,在人员管理上合作。探索建立前台临聘人员统一招录、培训、管理合作机制。在现有的互派人员模式上,建立联合管理考评机制,国地双方互相授权,明确人员考核、管理由所在大厅负责,并对前台办税员、后台内控人员实行差别化考核。

  最后,在风险控制上合作。建立后台审核信息交换机制,国地双方内控人员分别负责各自业务审核,定期将业务存在的涉税风险疑点交换,不断规范风险控制流程、提升风险控制程度。

来源:红网

作者:夏俊杰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1/09/452503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