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国税局做好增值税新系统全面推行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友训 曹勤 编辑:马灿 2018-01-08 11:23: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8日讯(通讯员 陈友训 曹勤)近日,湖南省郴州市国家税务局认真做好增值税发票管理新系统全面推行工作。该局确定各类推行名单,重点逐户确定起征点以上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经过调查摸底,掌握全市纳税人必须升级推行新系统的基本情况,对有遗漏和有误的进行补充和完善。

  该局加强新系统宣传,要求各单位向当地党委政府做好汇报。通过电视、微信、宣传单、报纸、电子屏幕等多种方式向社会宣传;在大厅张贴宣传内容;通过电话、短信、微信等方式点对点向纳税人宣传,并对整个推行工作,做好正能量的宣传报道。

  此外,郴州国税各单位加强部门分工协作,集中人员和时间,配合服务商做好新系统推行工作。政策法规部门做好牵头工作,纳税服务部门做好纳税人的政策宣传,办公室做好向党政和社会的宣传、推行工作的宣传报道以及舆情应对,税源管理部门对要推行的名单逐户通知到位。在推行中,坚持税务机关和人员不得参与,尊重纳税人对服务商的自愿选择。

来源:红网

作者:陈友训 曹勤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1/08/452434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