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华容国税开展2018年度农机行业专项整治

来源:红网 作者:彭鑫 陈昌豪 编辑:胡芙 2018-01-05 20:37: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5日讯(通讯员 彭鑫 陈昌豪)为进一步整顿和规范农机行业税收秩序,加强税收征管,近日,湖南省华容县国税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农机行业税收专项整治工作。

  华容国税对县内所有注册登记的农机批发、零售行业,农机产品生产经营行业,农机合作社等组织的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开展全面自查,并由稽查局根据纳税人自查情况,对自查问题不彻底、疑点问题较多的高风险纳税人进行重点检查。

  在检查中,及时调取企业经营管理系统数据和银行流水等企业涉税信息,及时固定证据,注重运用责令限期提供涉税资料等手段,联合公安部门对有关人员及时采取相应措施、协助执行及税收保全等有效措施,最大限度挽回税款损失。

  通过开展农机行业专项整治工作,打击了农机行业违规使用发票、偷逃国家税款等违法犯罪行为,有力地震慑了不法分子,切实提高了税务稽查执法质效,维护了农机领域税收管理秩序。

来源:红网

作者:彭鑫 陈昌豪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1/05/452296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