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洪江市国税局干部易晓林荣登“湖南好人榜”

来源:红网 作者:郑远良 编辑:胡芙 2018-01-05 20:37: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5日讯(通讯员 郑远良)近日,2017年“湖南好人”12月榜单正式揭晓,经层层推荐、网上投票、群众评议和专家评审,洪江市国税局干部易晓林以“敬业奉献好人”光荣入选12月“湖南好人榜”。

  易晓林,55岁,洪江市人,他以身患16年糖尿病的病体扎根堰桥,带领堰桥人民打赢脱贫攻坚战,勇斗病魔扛起脱贫犁耙的他被村民亲切称为“堰桥老黄牛”。2015年5月,易晓林主动请缨成为沅河镇堰桥村第一书记,在他的带领下,堰桥村80户贫困户除5户低保兜底外,其他75户成功脱贫,该村也成为洪江市首批脱贫出列村,并被评为湖南省“脱贫攻坚示范村”。易晓林也被洪江市委授予“洪江市优秀共产党员”“洪江市优秀驻村帮扶工作队长”等光荣称号,并荣立三等功,赢得了堰桥村民良好口碑。

  近年来,洪江市国税局始终坚持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真情帮扶做实事,认真将扶贫政策转化成脱贫成果。在洪江市国税局的倾情帮扶下,堰桥村的村容村貌发生了巨大变化。在结对帮扶过程中,国税局的帮扶干部与贫困户结下了深厚的情谊,涌现了一大批类似易晓林这样优秀的扶贫干部。

来源:红网

作者:郑远良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1/05/452295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