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道县国税获称2017年度全省档案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来源:红网 作者:刘振南 编辑:胡芙 2018-01-05 16:52: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5日讯(通讯员 刘振南)近日,从湖南省档案局传来捷报,在全省档案宣传工作评比中,湖南省道县国家税务局被评为“2017年度全省档案宣传工作先进单位”。这是该局2016年获评“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省特级”奖牌后,再一次获得档案管理方面的荣誉。

  近年来,道县国税局对照档案规范化管理标准,以《档案法》和《湖南省档案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为依据,对该局历年的文书、财务、实物、特殊载体、基建、税收征管、业务等各门类档案进行了完善补充和规范管理,共整理档案一万余卷,时间跨度17年,并且完善了档案管理制度,配齐了必要的软硬件设施。

  此外,该局还积极订阅了《中国档案报》《档案时空》等报刊书籍向干部职工宣传档案知识。组织档案管理人员编写了《组织机构沿革》《大事记》《基础数字汇编》《档案利用实例效果汇编》等档案编沿资料,这些资料内容具体、丰富,质量较高,对税收整体工作特别是调研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刘振南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1/05/452250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