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龙山县国税局书法摄影展获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张平江 编辑:胡芙 2018-01-05 16:52:27
时刻新闻
—分享—

龙山县国税局2017年度“民族团结·和谐国税”书法摄影展展出的作品

  红网时刻1月5日讯(通讯员 张平江)2018年元旦期间,湖南省龙山县国税局2017年度“民族团结·和谐国税”书法摄影展吸引了众多文艺爱好者参观,成为2018年文艺迎新的一道靓丽风景。

  1月4日上午,龙山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文联相关负责人来到县国税局参观2017年度“民族团结·和谐国税”书法摄影展。县国税局负责人介绍了“文明创建”“民族文化进机关”“民族团结创建”及“和谐国税”建设等工作的进展情况,对入展的50余幅作品逐一进行了介绍。部分入展作者现场交流了艺术创作心得,从作品的采风感悟、主题表达、元素运用、人文情怀等进行了交流互动。

  本次书法摄影展历时3个月筹备,经过了初选、复选、终审等环节,从200余幅作品中精选出50幅入展作品。本次展览自2018年1月1日开幕,元旦期间,已有300余人次的文艺爱好者前来观展交流,展览将持续到农历年前,部分入展作品将被县国税局收藏并长期对外展出。

  龙山县国税局十分注重文化建设,成立了书法、美术、摄影、诗词、舞蹈等多个文艺兴趣小组,经常开展采风培训、参赛参展、主题创作活动,干部职工的艺术作品多次在省、州国税系统的文艺创作活动中获奖。

来源:红网

作者:张平江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1/05/452248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