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国税局举行2018年首个爱党敬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湘良 曾纯 编辑:胡芙 2018-01-05 09:25:07
时刻新闻
—分享—

怀化国税举行升旗仪式

局党组再次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

  红网时刻1月4日讯(通讯员 张湘良 曾纯)1月2日,新年的第一个工作日,湖南省怀化市国税机关开展2018年第一次爱党敬业日活动。

  佩党徽亮身份。上午8点,天空下着毛毛细雨,在怀化市国税局大楼前,全体干部职工身着税务制服、佩戴党徽参加爱党敬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国税添彩,为党旗增辉,彰显怀化国税大家庭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8点30分,随着激情澎湃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全体干部职工面向国旗庄严肃立,以注目礼的形式向国旗致敬,为祖国祝福。升旗仪式后,全体党员自发以支部为单位,缴纳2018年的第一笔党费。

  9点,市局党组召开2018年的第一次会议,再次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对2018年党建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同时,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致辞,不断增强党员意识,强化党性,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干好怀化国税各项工作。

  2018年,怀化国税将坚持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加快“六个国税”建设步伐,全面深化税收改革,奋力推进税收现代化建设,助推怀化国税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张湘良 曾纯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1/05/452151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