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花垣地税:寒冬送温暖 精准扶贫再添力

来源:红网 作者:姚晓泳 编辑:胡芙 2018-01-04 09:59:14
时刻新闻
—分享—

花垣县地税局开展“万名干部下基层、送温暖、促脱贫”活动

结对帮扶干部在走访中宣传扶贫帮扶政策

  红网时刻1月3日讯(通讯员 姚晓泳)为扎实推动精准扶贫工作,1月2日—3日,湖南省花垣县地税局先后组织57名干部,深入扶贫联系点长乐乡跃马卡村及花垣镇花桥村,开展“万名干部下基层、送温暖、促脱贫”活动。

  花垣地税结对帮扶干部一行在严寒中,走访慰问贫困户153户,详细宣传扶贫政策百余次,送去慰问金三万余元。

  走访过程中,结对帮扶干部每到一处,都与困难群众进行交流,详细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并将与困难群众切身相关的健康扶贫、教育扶贫等政策送进家门,提升脱贫致富的信心,受到村民的称赞。同时,在走访中进一步完善《扶贫手册》,为扶贫信息化、档案系统化打牢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姚晓泳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1/04/452077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