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县地税局落实减税降费政策 助推地方经济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夏俊杰 编辑:胡芙 2018-01-04 09:59: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3日讯(通讯员 夏俊杰)1月3日,湖南省株洲县地税局公布的数据显示,2017年以来,株洲县地税局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税务总局各项减税政策,积极宣传、强化执行,切实做好税收“减法”,给企业减负,帮助地方经济发展。全年累计优惠、减免各项税费5698.98万元。

  为提升纳税人对减税政策的知晓度,一年以来,株洲县地税局始终坚持将减税政策宣传作为日常宣传工作的重点,通过开展纳税服务日、税收宣传月、税企政策交流会等形式,广泛宣传国家减税政策。

  为确保充分释放政策红利,该局从征管一线抽调了精英骨干,组成了政策辅导团,为纳税人提供政策咨询,并建立了政策上门辅导制度,为纳税人提供政策上门辅导。针对个体户、小微企业纳税人分布零散的特点,印制了小微政策宣传资料,并安排人员送到纳税人手中,全年累计为全县符合小微政策的纳税人减免税费135万元。同时,为保障地方民生需要,降低民生支出成本,全年落实改善民生税收优惠政策,累计减免各项税费4013.62万元。

  2018年,株洲县地税局将持续强化减税政策的落实,进一步提升自身纳税服务水平,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夏俊杰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1/04/452075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