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雨花地税:环保税宣传凸显“绿色”主题

来源:红网 作者:彭芳 编辑:胡芙 2018-01-03 15:57:10
时刻新闻
—分享—

雨花区地税局微信公众号推送关于环保税的相关知识

  红网时刻1月3日讯(通讯员 彭芳)1月1日起,环境保护税开征。近日,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地税局突出环保税作为绿色税制的功能定位,持续开展宣传活动,为环境保护税开征创造良好舆论氛围。

  雨花区地税局通过微信公众号、电子显示屏等平台播放环境保护税公益广告《如果》,强调“绿色家园需要我们共同保护”的意义,突出环保税在建设青山绿水、保护蓝天白云方面的积极作用,以税收的力量助推环境保护。

  同时,制作政策专题,以问答形式介绍环保税的立法目的、征收对象、适用税额、计税依据等相关内容,方便纳税人直观、全面地掌握环境保护税基本知识。

  雨花地税还充分发挥办税服务厅税收宣传的主阵地作用,针对排污费转换为环保税及环保税的应纳税额、计税依据、纳税期限以及征收管理方面进行重点宣传,倡导“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增强企业的环保意识和社会责任感。

来源:红网

作者:彭芳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1/03/452077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