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龙山县国地税局“三强化”应对年底办税高峰

来源:红网 作者:丁羿之 编辑:胡芙 2018-01-03 16:31: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3日讯(通讯员 丁羿之)年底是各企事业单位做账扎帐的关键时期,也是办税服务中心的办税高峰期,为应对业务高峰,近日,湖南省龙山县国地税办税服务中心联合部署,确保纳税人能够及时高效办理各类业务。

  龙山县办税服务厅分城东路与长沙路两个大厅,由于地理位置、纳税人信息不畅通等客观因素,两个大厅人流量差异较大。为此,大厅相关人员时刻沟通、信息共享,及时为纳税人提供告知服务,将纳税人进行分流,节省纳税人等待办税的时间。

  为确保自助办税区所有自助办税的纳税人能够快速操作、节省时间,大厅联动征管科、信息中心等部门,派驻相关工作人员,在自行申报、税费缴纳、发票验旧等业务方面对纳税人进行一对一辅导,减轻前台工作人员压力,极大程度地便利纳税人,节约排队等候时间。

  同时,龙山县国税局取消了大厅轮休制度,加班加点为纳税人提供优质的纳税服务,并提供预约服务、延时服务,防范办税厅拥堵情况,收获纳税人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丁羿之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1/03/452072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