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湘阴地税开展“献爱心 助脱贫”慈善募捐

来源:红网 作者:易军 编辑:胡芙 2018-01-03 15:13: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3日讯(通讯员 易军)为响应脱贫攻坚、全员参与的号召,弘扬中华民族团结互助、帮扶济困的优良传统,助力全县如期实现脱贫目标,近日,湖南省湘阴县地税局组织全体干部参与县慈善协会倡议的“献爱心,助脱贫”慈善募捐活动。

  募捐活动开展以来,全体干部职工踊跃捐助、慷慨解囊,共计募集善款5800余元。同时全局干部还通过手机社会扶贫APP,捐款捐物用于帮扶困难户,帮助其解决在生产、生活、就学、就医方面的困难。

  通过“献爱心,助脱贫”慈善募捐活动,充分发扬了地税部门讲政治、讲奉献的优良传统,以及在脱贫攻坚中积极践行帮扶责任,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易军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1/03/452069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