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新田国税坚持涉税信息公开 规范税收执法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胡芙 2018-01-03 15:59: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3日讯(通讯员 李明军)“现在缴税十分公开透明,计税依据、税率、抵扣项目在信息公开栏里一目了然,不仅让我们放心缴税,还让我们学到了很多税法知识。我们非常满意!”近日,前来湖南省新田县国税局办理涉税事务的某公司王会计高兴地说道。

  近年来,新田县国税局不断增强涉税信息主动公开意识,强化组织领导,完善制度机制,推进涉税信息公开工作的基础建设和渠道建设,有效促进了执法普法、规范执法、文明执法。

  新田国税在办税服务厅设立电子显示屏和触摸屏,及时公开税收相关信息,及时宣传税收最新政策和法律法规。按照行政审批制度的有关要求,对涉及县局的行政审批事项、依据、条件、期限,以及需要提交的全部材料示范文本,在办事场所及时公示。同时,精心编制涉税服务项目目录和办事指南,健全和完善统一的网上涉税服务系统和电子监察系统,让纳税人明白缴税、快捷缴税,深受纳税人的喜爱和欢迎。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1/03/452068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