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宁远县税警联络机制办公室正式挂牌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雷静 编辑:黄舒婷 2017-12-29 09:15:40
时刻新闻
—分享—

宁远县税警联络机制办公室正式挂牌成立。

  红网时刻12月29日讯(通讯员 雷静 谭宇)12月28日,宁远县公安局派驻税务联络机制办公室揭牌仪式在宁远县国税局举行,这是宁远县国地税协同治税又一重要成果。宁远县国税局、县地税局、县公安局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并为税警联络机制办公室揭牌。

  宁远县公安局局长陈云生指出,税警联络机制办公室的成立是国税、地税与公安三家的大事,是三家加强协作、打通信息壁垒的重大工程,也是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安全的民心工程。我们要以税警联络机制办公室成立为契机,紧密协作,形成打防一体的联合工作模式。

  宁远县国税局局长刘红与地税局局长邹建军畅谈了税警联络机制办公室联合办案的前景,均表示在税警联络机制办公室正式运行后,国税、地税与公安三家将定期召开联席会议,共同研究部署重大案件的联合检查方案,共同分享涉税违法纳税人数据信息,充分整合执法资源,有效打击涉税违法犯罪,进一步营造宁远县公正、法治、公平的税收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雷静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2/29/451687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