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古丈地税召开机关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红网 作者:黄彪 编辑:马灿 2017-12-28 15:14: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8日讯(通讯员 黄彪)12月28日,湖南省古丈县地税局召开了机关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这次会议。

  为组织好此次会议,保证取得预期效果,机关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认真准备,并撰写了党性分析材料。会上每个党员对照自身存在的问题躬身自省,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联系个人成长进步经历,认真做了分析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相互交流,分析问题,查找差距,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

  会上,机关支部书记进行了小结,古丈县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彭世林做了会议点评,他指出,一是机关支部要提升站位,高标准、严要求抓好支部党建工作,把支部建设成讲政治、顾大局的战斗集体;二是机关全体党员要守住底线,不碰红线,对组织心怀感恩之情;三是全体党员要增强宗旨意识,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增强政治敏锐性,树立责任意识,立足本职工作爱岗敬业,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同时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保持清正廉洁。与会人员还对全体党员及机关党支部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进行了民主评议,干部满意率达98.3%。

来源:红网

作者:黄彪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2/28/451637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