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地税稽查局迅速部署落实重点税源随机抽查

来源:红网 作者:孙鹏飞 编辑:马灿 2017-12-28 10:12: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8日讯(通讯员 孙鹏飞)日前,根据湖南省地税局重点税源企业随机抽查工作安排部署,邵阳市地税稽查局迅速行动,及早谋划,扎实推进重点税源企业随机抽查工作。

  该局成立随机抽查工作领导小组,统筹部署工作落实开展,与市国税局沟通协调,信息共享。选案部门按照要求随机选派检查人员,制定自查工作联系表,确定一户一人固定联系机制。于12月16日向两家被查企业下发《税务事项通知书》,向企业负责人与财务人员详细解读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地税局随机抽查文件精神,就涉及的自查内容及相关财务、税收政策做了具体辅导,现场回答了纳税人提出的有关问题,并要求企业于2018年1月8日前完成自查。

  根据湖南省地税局工作要求,邵阳市地税稽查局将根据企业自查情况,于2018年1月11日起入户检查,并结合本地区实际,依法检查,阳光执法,确保查深查透,依法处理,提高执法公平性、规范性和有效性,营造更好的税收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孙鹏飞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2/28/451596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