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南湖新区地税局喜获全省系统税收风险应对优秀案例

来源:红网 作者:丁岳霞 编辑:马灿 2017-12-27 11:34: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7日讯(通讯员 丁岳霞)近日,从湖南省地方税务局传来喜讯,岳阳南湖区地税局纳税评估案卷代表岳阳市地税局参加全省系统税收风险管理展演活动被评为优秀案例。

  今年来,南湖区地税局结合实际,认真制定了《房地产企业纳税评估工作指引》,逐步建立了纳税评估操作的标准化流程。推出了专职风险中心、专业评估团队、专用操作规范、专项评估方式、专套考核办法“五专”评估机制,规范了程序,化解了风险,逐步实现了“以评促管、以评防险、以评保收”。

  评估分局自去年5月成立以来,共实施纳税评估429户次,其中日常评估375户次,重点评估54户次户,查补税款3900万元,入库税款1419.05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丁岳霞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2/27/451494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