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泸溪地税环境保护税宣传入企业

来源:红网 作者:曾五森 杨桂林 编辑:黄舒婷 2017-12-26 10:26:00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县地税局到企业进行环保税宣传。

  红网时刻12月26日讯(通讯员 曾五森 杨桂林)环境保护税开征在即,日前,湖南省泸溪县地税局进一步增强做好征管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采取有力措施,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12月份以来,该局在完成环保税纳税人基础信息的比对、识别、核实工作的基础上,县局税政科、税务分局人员先后对县内涉锌涉锰等16家工矿企业进行走访。在走访宣传的过程中,不仅宣讲环保税政策,而且加强环保税纳税申报辅导,做到逐项讲解,提前辅导纳税人试填申报表,确保所有纳税人能够了解政策要求,及时准确填报。

  泸溪地税目前已完成了对所有环保税征收人员、管理人员的业务培训,确保相关人员掌握有关政策文件精神,熟悉环境保护税征管流程,了解环保税与原排污收费制度异同。同时还邀请了环保部门专业人才对原排污收费制度以及环保税相关专业知识进行讲解。

来源:红网

作者:曾五森 杨桂林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2/26/451353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