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地税稽查系统举办信息化稽查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肖志军 潘晓艳 编辑:黄舒婷 2017-12-25 15:32:37
时刻新闻
—分享—

株洲株洲市地税稽查系统举办信息化稽查培训班

  红网时刻12月25日讯(通讯员 肖志军 潘晓艳)12月22日,湖南省株洲市地税稽查系统举办信息化稽查培训班,株洲市各县(市)、区地税稽查局25名业务骨干及株洲市地税稽查局全体干部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综合采用“案例分析式”“问题导入式”和“实战演练式”等教学方法,邀请可长沙税务干部学院伍冬凤教授讲课。培训从推进信息化稽查进程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入手,对信息化稽查实战案例进行详细解析,对查账软件模拟电子账套进行上机模拟操作,对信息化稽查的方法及技巧进行积极辅导,对存在的问题、疑惑进行深入交流探讨,课程讲述深入浅出、环环相扣、内容全面、重点突出,具有极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

来源:红网

作者:肖志军 潘晓艳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2/25/451279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