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岳塘国税:纠正“四风”绝不止步

来源:红网 作者:邓懿 编辑:黄舒婷 2017-12-25 10:41: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5日讯(通讯员 邓懿)近日,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国税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活动。活动中,岳塘国税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小短片,纪检组长帅政谦就年末党风廉政建设问题发言。

  帅政谦表示,全局上下一是要认真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二是要警示干部职工在面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现象时,是要牢记使命、以身作则,紧抓作风建设不动摇。三是“廉洁不廉洁,关键看过节”,党员干部要在节日期间绷紧纪律弦、严守纪律红线,做到不踩“底线”、不触“红线”。四是要及时加强纪律执行情况的日常监督检查,全体干部职工要树立反腐倡廉人人有责的意识,但凡发现问题线索,要及时向党组反映、报告,并能大胆加以阻止,杜绝不良行为的发生。

来源:红网

作者:邓懿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2/25/451249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