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新田国税获评“省级文明单位”

来源:红网 作者:曹成纲 李明军 编辑:马灿 2017-12-25 09:47:54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晓燕(右)与县国税局局长唐绍军共同揭牌

  红网时刻12月25日讯(通讯员 曹成纲 李明军)日前,湖南省新田县国税局“省级文明单位”揭牌仪式在新田县国税局举行。新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晓燕为该局揭牌并颁发奖金。

  近年来,新田国税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教育和“共产党员、公务员、税务人员”三员身份意识教育,积极开展“省级文明单位”创建,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持“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做好做实税法宣传,努力打造法治税务,营造廉洁高效、依法治税的良好税收环境,税务行政执法工作年年有新的突破,税法遵从度日益提高,干部队伍面貌焕然一新,组织收入和其他各项工作都实现了连年圆满完成任务。

  此外,新田国税率先在永州市联合地税局共同进驻政务服务中心合署办税,率先在全市实行国地税业务“一窗通办”,率先在全市成立联合了公安和地税参加的警税联络机制办公室,率先在全省实行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试点,有效地促进了文明执法、规范执法,赢得了纳税人和社会各界的一致赞誉。

来源:红网

作者:曹成纲 李明军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2/25/451230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