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古丈县地税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黄彪 编辑:马灿 2017-12-25 09:47: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5日讯(通讯员 黄彪)今年来,湖南省古丈县地税局积极加强党建工作,激发队伍活力。该局组织完成了机关支部和分局支部的换届选举工作,健全了各支部的组织架构;通过党组成员、支部书记上党课、作讲座,提高党员党性觉悟,指导各支部与驻村点党支部开展双联一建活动,切实发挥党员的带头示范作用。

  筑牢党建基础,推进从严治党。该局依托党建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两个责任”的落实,建立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和“一岗双责”责任清单。常态化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让全体干部职工时刻保持警钟长鸣、不碰红线、不触底线。

  强化学习教育,发挥典型引领。古丈县地税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举办演讲比赛和道德讲堂;与县国税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共同评选优秀党员,较好发挥了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黄彪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2/25/451229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