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古丈县地税“内外并举”加强民族团结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黄彪 编辑:马灿 2017-12-25 09:47:23
时刻新闻
—分享—

古丈地税开展 “学土家苗语·唱土家苗歌”进机关活动

  红网时刻12月25日讯(通讯员 黄彪)今年来,古丈县地税局把民族团结创建工作提上重要工作议程,对内部干部和外部纳税人采用不同的措施,内外并举加强民族团结工作。

  一方面对内注重培养和使用少数民族干部。该局采取多种形式对少数民族干部进行政治理论、税收征管业务、计算机技能等方面的培训,提高业务技能。县局党组在人事任免、岗位调整等方面注重少数民族和妇女干部的占比,发挥他们在地税工作中的积极作用,从学习上、政治上、组织上关心少数民族干部。目前,该局共有在职少数民族干部职工41人。积极开展“学土家苗语·唱土家苗歌”进机关活动,全局干部跟随3名苗歌老师一起学苗语,唱苗歌,感受民族文化的独特魅力。

  另一方面对外创新纳税服务,方便纳税人办税。古丈地税结合一窗式办税服务厅建设,前移涉税事项,一对一开展纳税辅导和宣传,解疑释惑,落实好纳税服务制度,让少数民族纳税人便捷缴税、满意缴税,最大程度方便纳税人办税。

来源:红网

作者:黄彪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2/25/451229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