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国家税务局深入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石芮旗 曾珍 编辑:黄舒婷 2017-12-25 09:25: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2日讯(通讯员 石芮旗 邵阳分站记者 曾珍)12月22日,邵阳市国家税务局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对2018年“创文”工作进行周密部署,机关服务中心、办公室、人事教育科、机关党办、纳税服务科等机关科室都领到了新的“任务单”。

  2017年来,市国税局积极响应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号召,局党组高度重视,将“创文”工作纳入重点工作规划,发动全局干部,明确责任分工,确立了由市局党组统筹领导,机关服务中心牵头,办公室、党办、纳税服务科、人事教育科相关科室配合,机关各单位全面参与的“创文”工作大格局。

  在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启动仪式暨学雷锋志愿签名活动中,市国税局组织代表队现场签名,表态全力支持、参与全市创文工作。市局机关党员前往田家村匡家社区及扶贫点枫林村开展打扫街区、捐款捐书等志愿服务活动。全市国税系统开展“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打造窗口服务优良的国税形象,同时,全面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开展“感动邵阳国税”人物评选、举办绩效微故事评选。

  在系统内外广泛推进精神文明创建,弘扬国税系统正能量。今年9月,市国税局顺利通过全国文明单位复检,并荣获了“全省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称号;10月,在全省国税系统乒乓球、羽毛球比赛中分别夺得第一名、第三名的好成绩;12月,代表邵阳市参加“中国梦 ·劳动美· 贯彻十九大· 健康新蓝领”全省职工气排球大赛,最终获得全省第6名的好成绩和“最佳组织奖”殊荣。

  为持续深入推进“创文”工作开展,市国税局加强宣传报道,通过中国税务报、红网、邵阳日报等主流媒体及局内门户网站、局内微信公众号对纳税服务、基层建设、扶贫帮困、综合治理等文明创建相关活动进行全方位宣传,营造了浓厚的“创文”氛围。严格组织全局干部开展“全国文明城市知识考试”,做到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支持,为进一步推进“创文”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石芮旗 曾珍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2/25/451218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