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湘乡市国税局联合雨湖区国税局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舒梦瑶 编辑:马灿 2017-12-24 23:21: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2日讯(通讯员 舒梦瑶)12月20日,湘乡市国税局团委与雨湖区国税局团委在湘乡市联合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青春使命”主题团日活动。雨湖区国税局副局长周杰和党办负责人,湘乡市国税局副局长阳刚、李克敏、李永新和党办负责人与两局青年团员参加了活动。

  上午,一行人参观了位于湘乡市龙洞镇的陈赓大将故居,聆听了革命故事、追忆红色精神,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历史革命先烈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的洗礼。随后,一行人前往了毛泽东同志的母校——东山学堂。为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4周年,两局青年干部在局领导带领下向毛泽东铜像敬献花篮。仪式后,一行人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东山学堂。参观过程中,感人至深的故事、触手可及的实物,让大家回顾了过去,感受了伟人的气魄与精神。

  下午,湘乡市国税局团委带领雨湖区国税局参观了三余书屋和文化展览室,交流了国税文化建设心得。之后在湘乡市国税局七楼会议室联合举办青年税务文化论坛,两局局领导,党办、工会等部门负责人和青年税务干部职工30多人参加活动,观看了湘乡市局专题片,参观了湘乡市局文化建设展览室,观摩了近年来税务文化建设书籍、资料和报纸等,听取了湘乡市局税务文化建设情况介绍,了解了该局制度文化、行为文化、精神文化和物态文化建设情况,自2002年以来从事文化建设的干部职工介绍和分享了从了解、接受、认同、参与、享受、成就、创新税务文化的历程。青年税干们对税务文化的政治性、行业性、重要性、必然性、紧迫性、广泛性、全面性和持续性有了全新的了解。

来源:红网

作者:舒梦瑶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2/24/451123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