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国地税深化信息共享 联合稽查取得新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刘灵凯 编辑:黄舒婷 2017-12-21 13:58: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1日讯(通讯员 刘灵凯)近日,湖南省长沙市地税局与长沙市国税局共同召开了国地税联合稽查年度工作会议,部署了联合稽查的相关工作,共同起草制定《联合稽查信息共享制度》,强化信息交换、信息推送和信息查询功能,突出涉税违法相关情报、信息和线索的交换。长沙市国、地税稽查局通过联合工作总体计划和任务。

  长沙市地税局与长沙市国税局以深化信息共享为依托,建立并完善了协作机制,联合稽查取得新成效。2017年,按照稽查案源管理的要求,长沙市地税局与长沙市国税局共同协商、分类确认联合进户稽查对象21户,涉及重点税源、医药、教育、地产中介、会计事务所等行业,涉及案源既有重点税源,也有自选案源;既有省局层面的合作,也有市局、区县(市)局层面的合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灵凯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2/21/450991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