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汨罗地税用好“红星云”平台 激发党建新活力

来源:红网 作者:易浩 编辑:黄舒婷 2017-12-21 11:14: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1日讯(通讯员 易浩)“以前总觉得理论学习枯燥无趣,现在有了‘红星云’这个指尖上的党校,任何时间都可以开展学习了。”湖南省汨罗市地税局信息中心主任周亚说道。为提升党员理论修养和能力素质,更好的发挥服务人民的模范作用,汨罗地税创新“互联网+党建”模式,在职党员干部中推广“红星云”微信公众号,要求全员关注并激活账号、党员身份认证,通过指尖轻松连接党支部。

  “红星云”是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运行的微信公众号,在学习园地开设了“红星视频”“红星悦听”“ 红星荐读”“直播讲堂”等栏目,党员干部每天可以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形式,随时随地浏览党建资讯,了解党建知识,接收党性教育,开拓了基层党建宣传工作新渠道。

  当前,该局党员干部掀起了一股学习热潮,在工作之余利用“红星云”学习的人越来越多,在筑牢党建新阵地的同时激发了党建生活新活力。

来源:红网

作者:易浩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2/21/450985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