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湘阴县地税局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心组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易军 编辑:黄舒婷 2017-12-21 11:13:59
时刻新闻
—分享—

湘阴县地税局举行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

  红网时刻12月21日讯(通讯员 易军)近日,湖南省湘阴县地税局举行为期两天的第六次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集中学习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该局全体局领导及中层负责干部共22人参加学习。

  本次学习采取干部自学与领导领学相结合的形式开展。湘阴县地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尚文结合分管工作,从法治角度就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上党课;县局多位中层负责人结合自身工作就如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交流发言。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湛波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湘阴县地税局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内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学深、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注重理论联系实际,与抓好各项税收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实际成效检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成果。

来源:红网

作者:易军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2/21/450985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