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泸溪县地税局召开2017年度“双述双评”工作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剑箫 周方韬 编辑:黄舒婷 2017-12-20 16:12: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0日讯(通讯员 刘剑箫 周方韬)近日,湖南省泸溪县地税局召开2017年度“双述双评”工作会,该局直属的3个基层党支部书记就履行党建工作职责情况向党总支、党员群众代表述职,接受党总支和党员群众代表评议。

  会上,各支部书记围绕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个人履职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努力的方向等进行了公开述职。该局党组书记向津锋对述职情况进行逐一点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希望各支部书记在今后工作中有所改进,各支部书记要时刻以干好工作为目标,不计较个人进退得失,带领支部党员一齐努力开创泸溪地税工作新局面。

  会上还对每名党员进行了360度民主测评。泸溪县地税局将对所有评议结果进行公布,接受群众监督。

来源:红网

作者:刘剑箫 周方韬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2/20/450912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