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国税局参加全省亮点工作评选实现“四连冠”

来源:红网 作者:陈友训 曹勤 编辑:黄舒婷 2017-12-20 16:12: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0日讯(通讯员 陈友训曹勤)12月20日,从湖南省国税局传来喜讯,郴州市国税局上报的亮点工作《开展“好家规 好家风 好家训”主题活动》荣获全省2017年亮点工作评审一类项目,实现全省亮点工作评选“四连冠”。

  湖南省国税局下发《湖南省国家税务局办公室关于印发<2017年湖南省国税系统亮点工作评选方案>的通知》后,该局按照亮点工作要体现引领性、创造性、科学性、示范性、实用性等要求立即进行申报。

  该局今年申报的亮点工作有三个特点:一是载体新。以好家风故事分享会为载体将好家规、好家风、好家训呈现出来,汇聚正能量。二是影响大。郴州市委领导,省国税局领导出席了故事分享会。郴州电视台通过新媒体现场直播,并在不同时段重播,中国文明网、湖南日报、红网、湖南省国税局门户网站、郴州日报、郴州市政府门户网站等主流媒体刊载,并以国税专报形式呈报上级单位,社会影响力大。三是效果佳。在全市国税系统掀起以好家风优学风、促税风、转作风、树新风的热潮。

来源:红网

作者:陈友训 曹勤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2/20/450912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