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古丈地税四个“不动摇”积极谋划2018年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黄彪 编辑:马灿 2017-12-20 09:45: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0日讯(通讯员 黄彪) 近日,古丈地税对2018年税收工作进行了及早谋划,用坚持四个“不动摇”积极开展税收各项工作。

  坚持组织收入不动摇。该局紧紧围绕税收征管转型、税种管理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分析,强化税收征管,尊重税源增长的客观规律,加强经济税源分析预测。

  坚持征管强税不动摇。古丈地税着重从重点税源、纳税评估等方面入手,及时解决税源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对房产建安等行业深入开展税收调研,加强主要税种的日常管理和检查,加强执法监督,进一步规范税收执法行为。

  坚持纳税服务不动摇。该局始终将纳税服务摆在与税收执法同等重要的位置,做到服务制度规范化、服务手段多元化、服务举措人性化,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不断拓展宣传渠道和宣传内容,充分利用广播、电视、报刊等媒体,广泛、持久地开展税收宣传,充分发挥税收宣传的舆论导向作用,不断增强公民依法诚信纳税意识。

  坚持党风廉政建设不动摇。古丈地税加强反腐倡廉建设,推进反腐倡廉制度创新,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深化党风党纪教育,加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教育,严格权力运行制约机制。

来源:红网

作者:黄彪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2/20/450843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