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永顺县国税局举办企业所得税业务考试

来源:红网 作者:刘昶 王小春 编辑:马灿 2017-12-19 15:35:20
时刻新闻
—分享—

考试现场

  红网时刻12月19日讯(通讯员 刘昶 王小春)12月19日下午,永顺县国家税务局“企业所得税”业务考试如期开考,全局三十余名一线业务干部参加了考试。此次考试旨在以考促学,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不断提升永顺国税干部业务素质,更加专业、准确地服务纳税人,同时为参加上级“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竞赛挑选人才。

  考试从所得税税收最新政策、纳税服务、征管评估、稽查业务及系统操作五个方面设置了单选、多选、判断、计算四类题型,结合工作实务着重测评参考人员政策掌握度、服务规范度、知识应用度。参考人员个个专心认真,仔细作答,力争考出优异成绩。

  考试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考试让大家认识了不足,找准了差距,以后在工作中要坚持学习,从书本中学、从工作中学,努力实践,当好业务素质过硬、服务举止文明的好税官。

来源:红网

作者:刘昶 王小春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2/19/450787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