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永兴国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深化作风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李湖海 周日成 曹小宁 编辑:马灿 2017-12-19 10:18: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9日讯(通讯员 李湖海 周日成 曹小宁)近日,湖南省永兴县国税局召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并就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该局在会议上指出,永兴县国税局近两年来着力拓展“ 纠‘四风’、治陋习、树新风”作风质量提升主题活动,作风建设尽管取得明显成效,今年前不久该局被永兴县作风建设领导小组评为全县“纠四风、治陋习”作风大提质活动优秀单位。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一针见血、切中时弊,内涵丰富、要求明确,充分表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是深化作风建设的动员令,为驰而不息纠“四风”抓作风建设提供了重要遵循,对于该局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化加强全局作风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永兴国税此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把深入学习讨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深刻领会指示的内容和精神实质,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无小事的思想,以更高标准,坚持从严从细从实常态化、长效化地抓好作风建设。

  同时,永兴国税要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转作风改作风情况,作为年底召开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对照检查的重要内容,切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开展对照检查,及时认真扎实整改自身存在的“四风”问题。另还要坚持从中层以上干部做起,强化以上率下、层层带动,加强督查督促,执纪问责,防范防止不良风气反弹回潮,推动推进作风建设取得更好成效,以良好作风确保国税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李湖海 周日成 曹小宁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2/19/450742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