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开发区国税局优化纳税服务 构建和谐税收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黄舒婷 江志国 龚亭丹 编辑:马灿 2017-12-18 16:14:00
时刻新闻
—分享—

郴州开发区国税局深入企业开展“纳税服务日”活动。

郴州开发区国税局为纳税人上门送政策、问需求。

  红网时刻12月18日讯(记者 黄舒婷 通讯员 江志国 龚亭丹)“让微笑永远写在脸上,愿服务为您带来阳光。”今年以来,湖南省郴州市开发区国税局紧紧围绕“深化税收改革、助力企业发展”主题,始终坚持“始于纳税人需求,基于纳税人满意,终于纳税人遵从”的服务理念,大力增强纳税人获得感,努力提高纳税人税法遵从度,创新服务方式、优化纳税服务,多举措全方位凝聚社会共识,营造依法诚信纳税的良好氛围,构建融洽和谐的税收环境。

  今年,该局持续深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和“需求大走访·服务大征集”活动,推进涉税业务“同城通办”,推广电子税务局和实名制办税、落实“二维码”一次性告知、推行表证单书办税无纸化,积极开展“银税互动”和企业帮扶活动,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

  联合开发区地税局开展“相约在春天里”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暨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到郴州经开区电商基地、长冲工业产业园、湘南科技产业园、五岭大市场走访,听取企业意见,送政策上门,解答纳税人咨询,将税收宣传工作常态化制度化;举办大企业税企座谈会,加强重点企业税收服务管理;开展便民春风行动系列活动,落实征管体制改革、国地税合作规范、一窗一人办税”、减少行政审批、办税实名制等,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共建国地联合办税服务厅,最大限度为纳税人提供更优的办税服务,整合双方服务资源,降低征纳成本,让纳税人“进一个门、办两家事”,实现纳税人、国税、地税三方共赢的良好局面。

  2017年,郴州市开发区国税局通过大力提升优质服务,纳税人获得感不断增多,纳税人满意度在全省排名中前进了33名,在郴州四个城区局中排名第一。

  此外,该局大力营造良好的税收环境,坚持依法行政、依法治税,规范执法程序,提升办税质效,严格监督制约,实现了自2000年成立以来连续17年“违法违纪零发案、税收执法零复议和零诉讼、重大过错零记录、单位安全零事发”的目标,被湖南省国税局授予2017-2018年法治税务示范基地等荣誉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黄舒婷 江志国 龚亭丹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2/18/450677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