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永顺县国税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刘昶 编辑:马灿 2017-12-18 15:29:03
时刻新闻
—分享—

永顺县国税局党组中心组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现场

  红网时刻12月18日讯(通讯员 刘昶)日前,永顺县国税局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与税收各项工作紧密结合,用党的最新理论指导税收实践,严格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夯实全面从严治党基础,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优化纳税服务,提高征管质效。

  真学深学,领会精神强素质。该局党组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工作学习重点,认真研读报告,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充分认识报告的深远意义,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高政治觉悟,增强政治坚定性,树立精诚团结、甘于奉献的精神,把思想统一到落实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税收中心工作上来。

  盯住重点,增强发展动力。该局结合十九大重要精神内容,着力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目标、新要求、新举措,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狠抓工作落实。继续做好四季度的组织收入工作,严格坚持组织收入原则,以找问题、找差距、找着力点为重点,加强税源分析,借助信息化手段提升风险分析能力,健全风险应对机制,切实管好税源,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财力保障。

  提升质效,优化纳税服务。永顺县国税局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勇于变革、勇于创新、永不停滞、永不僵化”的寄语,紧紧围绕当前税收征管方式转变的工作思路,提升思想站位,提升税务干部的基本素质。持续扩大与地税部门合作的广度和深度,扎实推进联合办税模式和实名办税工作,严格落实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为纳税人提供更加便利的税收服务和营商环境。

  狠抓党建,落实从严治党。该局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党员干部学习的必修课,作为党支部工作开展的指南,继续开展一把手、分管局长、党支部书记、普通党员讲党课活动,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深、悟透、用好。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奋斗,采取多种途径和形式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同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基层建设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对照省局、州局年初的工作部署以及过去巡察、督查等发现的问题,逐一评估落实情况及工作成效,提出落实和改进措施。

  铸就铁军,凝聚干事活力。永顺国税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和“固定党日”等制度,通过“互联网+党建”微信平台上传十九大相关文字、图片资料,营造学习氛围;用新理念、新战略武装头脑,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在税收工作实践中探索,创新中破题,凝聚干事创业新动力。以十九大报告为风向标,提早谋划2018年工作思路、工作部署,更好地推进各项税收工作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刘昶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2/18/450666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