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县地税局规范河砂卵石税费征管初见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夏俊杰 编辑:马灿 2017-12-18 14:27: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8日讯(通讯员 夏俊杰)为补齐税收征管短板,进一步规范全县河砂卵石税费征管,株洲县地税局联合多部门,自12月10日起开展联合治税行动,目前已初见成效。截至12月16日,累计征收各项税费53.29万元,其中征收各项地方税费近21万元。

  提升了纳税人纳税自觉性。该局通过在纳税人经营过程中强化税收政策宣传,凸显依法纳税、诚信纳税的重要性。并针对河砂卵石行业特点,提供个性化的政策辅导,帮助纳税人规避涉税风险,密切了征纳关系,提升了纳税人的纳税自觉性。

  规范了行业的税负公平性。该局通过开展联合治税行动,有力地打击了河砂卵石开采、加工、销售过程中应征税费偷、逃、漏现象,维护了河砂卵石开采加工行业的税负公平,确保了行业整体的公平竞争,得到绝大多数纳税人的支持。

  维护了税法的尊严与刚性。株洲县地税局规范全县河砂卵石税费征管工作的全面推开,充分体现了多部门联合治税机制的作用。并在维护税法尊严,彰显税法公正与刚性,堵塞征收漏洞,弥补管理短板,提升纳税人纳税意识等方面具有重大、深远的意义。

来源:红网

作者:夏俊杰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2/18/450651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