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临港新区地税局开展“学习十九大新党章”专题党课

来源:红网 作者:彭哲 编辑:马灿 2017-12-18 11:38:08
时刻新闻
—分享—

党课现场

  红网时刻12月18日讯(通讯员 彭哲)为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新党章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近日,岳阳市临港新区地税局党组中心组举行第九次集中学习,由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思颖以“学习十九大新党章”为题专题讲党课。

  党课从党章的发展历史、十九大修改党章的重大意义以及十九大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三个方面对新党章进行了解读。李思颖强调,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十九大修改的新党章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的指导思想,确立为党的行动指南,反映了党的指导思想的与时俱进和党的建设不断进步和加强。全体党员要把学习新党章作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重点内容,仔细学、深入学、反复学,把新党章的新要求落实到本职工作中,自觉地学习党章、执行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争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来源:红网

作者:彭哲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2/18/450639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