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隆回县国税局广泛开展加快“二中心一枢纽”建设讨论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肖立群 编辑:马灿 2017-12-18 11:38:03
时刻新闻
—分享—

隆回县国税局纳税服务科在进行“二中心一枢纽”建设讨论

  红网时刻12月18日讯(通讯员 肖立群)12月以来,隆回县国税局广泛开展“加快二中心一枢纽”建设讨论活动,各科室结合自身工作特点,针对性地提出了许多具有可操作性的建议,如通过微信公众号公布纳税人定期定额情况、充分争取并落实税收优惠政策扶持中小企业发展等,同时收集了纳税人关于加强税收宣传辅导等意见建议二十余条。

  据介绍,该局坚持广开言路,组织开展全县国税系统干部职工、纳税人代表、广大群众和网民、征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意见四个层次的讨论活动,在此基础上深入调研,综合讨论成果,形成了具有较大参考价值的调研文章5篇,为加快“二中心一枢纽”建设贡献了一份智慧。

来源:红网

作者:肖立群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2/18/450639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