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开发区国地税局召开第三次联席合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廖国光 江志国 编辑:马灿 2017-12-18 10:59:09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2月18日讯(通讯员 廖国光 江志国)日前,郴州市开发区国、地税局召开年度第三次联席合作会议,进一步推进国地税深度合作,为广大纳税人提供快捷高效的便民服务,共同营造良好的税收环境。

  此次联席会议双方主要就如何落实“一窗一人”办税服务,要克服人员不足无法达到湖南省国税局要求的配置,畅易通代开发票软件安装不畅、POS机无法使用等困难,加强前台办税员学习和业务培训,确保按照省国税局要求实现一窗通办。双方办税服务厅要积极参加全国国地税办税先进单位的参评活动,以此规范大厅管理,提升服务实效。双方根据2017年郴州市国地税合作办工作要点,将联合举行纳税评估模型竞赛,区国地税商定了联合纳税评估建模事项。

  此外,郴州开发区国、地税双方还就实缴增值税的数据传递工作、“实名办税”、信用等级评定、办税厅挂牌、联合开展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国地双方一致要求对此次合作项目达成的共识以文件形式下发,并纳入绩效考核,形成保障机制,确保国地合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开发区国、地税局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参会人员就持续深化国地税合作领域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双方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来源:红网

作者:廖国光 江志国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2/18/450632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