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资兴国税在稽查案例评比活动中蝉联获奖

来源:红网 作者:刘华南 编辑:黄舒婷 2017-12-18 09:38: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8日讯(通讯员 刘华南)12月15日,从湖南省郴州市国税局2017年度稽查讲评活动表彰会上传来消息,资兴市国税局选送的稽查案例获三等奖,这是继2012年开展稽查案例评比活动以来,资兴市国税局连续三次蝉联此类稽查案例评比奖项。

  近年来,资兴国税稽查局不断创新稽查模式,一方面维护税法的严肃性,依法查处和打击税收违法行为,一方面为纳税人提供更加优质的纳税服务。始终坚持自查与检查、教育与惩罚、检查与整改相结合,实行税管员轮制、交叉检查、调账稽查、电子稽查、一案双查、痕迹式稽查和全方位服务式稽查等有效稽查制度,不断提高稽查水平,在服务企业、打击偷税、促进和谐、以查促管等方面都取得了突出成绩。

  资兴国税本次选送的稽查案例的主要亮点是对账外经营项目的检查有了突破性的成功,对稽查成果的应用有了突破性的扩展。此案被查纳税人经税务稽查后受到深刻的法制教育,及时调整和充实了财务人员,设置专职办税员岗位,制定了分级税务主体责任制和财务内审、备案等相关财税责任制度,还注重了查后的跟踪服务,巩固稽查成果,杜绝屡查屡犯,防范征纳风险。

来源:红网

作者:刘华南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2/18/450611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