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花垣县三部门联合开展环境保护税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陈一星 编辑:马灿 2017-12-15 15:24:33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12月15日讯(通讯员 陈一星)为切实做好环境保护税征收前准备工作,12月14日,花垣县地税局、县财政局和县环保局联合举办环境保护税培训。各企业财务人员80余人以及地税、财政、环保局60余名干部参加培训,现场发放环保税法宣传资料150余份。

  培训会上,授课老师阐述了环保税的立法意义、费改税的重要性,对环保税法具体条例、环保税计税依据的核算及税收征管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语言通俗易懂、内容贴近实务。培训过程中,还播放宣传片,有效提高纳税人环境保护意识。

  “通过这次的培训,让我们深度认知了环保税的意义及相关知识。这样的学习非常搞得非常及时,针对性强,对我们很有帮助。”某矿企财务主管杨某说。

  花垣县财政局、地税局和环保局通力协作,积极共享数据信息、共同开展宣传,为将于2018年1月1日起施行的环保税开征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陈一星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2/15/450479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